close

嗚嗚嗚嗚嗚


我不純潔了

話說今天

晚自習時總會有人不怕死的去洗澡

我就是那之一

晚上八點開始晚自習

我磨磨蹭蹭了很久

到八點半抱著衣服笑嘻嘻的去洗澡

還叫人要注意舍媽行蹤

結果剛進浴室脫完衣服

開了水沖濕下半身

正要將蓮蓬頭往上沖時

「砰砰砰!!!」敲門聲響起

「牛~快出來!我聽到舍媽來了!在前面點名!!!!」星星急叫道

我心裡OS:XXX!!!怎嚜這麼衰阿((((哀號

急急忙忙把制服襯衫套上

釦子也只扣一兩個

就開浴室門

驚愕的與星星對看=     =

((沒想到星星在門口阿阿阿阿阿~~~~~))

星星愣了一下就叫我快出來

我說我去廁所假裝上廁所

剛剛好!!!!!舍媽就這樣進來了!!!!

舍媽:同學你在門口幹麻?

星星(假裝鎮定):ㄜ...沒有呀!同學在廁所~我擔心他被記!

舍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因為我在廁所):噢~~~~

我在這時按了一下沖水

若無其事的走出來

(剛剛他們在對談時,我就在穿剩下的褲子跟........)

(其實那時屁屁那邊都是水= =)

回到我的位子上

確認舍媽離開我們這條走廊了

我悲憤的指著星星說:妳妳妳.......看光我了

星星:XD

我就說你要對我負責...我已不是清白之身....

星星願意將我娶回家XDD

但是我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咱倆都是女生

結婚會不「性」福捏

我要求「精神賠償金」喇











今天上法律與生活得知

心受損的賠償金為30萬到80萬

廣告都說無價

 =                          =

其實真廉價











上星期五

很特例的

我跟星星還有妙筠去看電影

(因為我很龜毛,會一直嫌價錢)

我們去西門絕色看3D舞力全開

超好看的XDD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比賽時水栓被撞開的即興舞

超酷的

超級推薦喇

下次我要跟妙妙去看惡靈古堡4

希望不要被嚇到睡不著=ˇ=












要去絕色還是國賓呢.......

哪個3D讚阿~~~~

Puni壞壞!!!

不跟我們去看舞力全開















看完惡靈古堡再分享溜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