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99.JPG

我最好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快樂

 

 

CIMG0806.JPG 

妙筠跟嗅平

真的是超級像雙胞胎的

 

自稱是姐姐的妙筠

我開玩笑玩遊戲唱相聲

總是少不了你

我們真的是心靈有感應勒

 

最近越來越漂亮的秀萍

((唉喲!名字對了耶))

你跳舞總是那麼認真

你也願意教我

感激你捏

 

 

 

 

CIMG0831.JPG

舞團的朋友們

加入那魯灣這個大家庭後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因為疲憊會煩惱

但是跳舞的當下真的很快樂

招新!迎賓!表演!

學習了很多新舞步

挫折瓶頸其實並不少

但是能一起跟著音樂與你們同節奏時

我真的很快樂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就是11月14日的大專盃初賽

一起努力吧

((不過下禮拜是期中考))

((果然是要先顧好學業吧))

 

 

 

 

GO!GO!GO!

大專盃加油

期中考加油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