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果然是實習結束

心情那個舒~爽~押~

開始放假到8/23開學

嘖嘖

說長不長但也不短

我要把實習漏掉的泡沫之夏補回來

不過YOUTUBE找不到捏

實習真的爆累的

我這三週每天都睡不到3小時

三週的咖啡比平常一年喝的都多

還會心悸胸悶

不過!!!!

只要我睡它個三天三夜一定就回復摟

天氣熱押~~~~

我已經不想管實習成績如何了

我已經盡力嚕

一~定~會過的!!!!

現在額頭一堆痘痘

趕快睡飽飽補回來


對摟

之前有出去玩

到時候拿到照片再發一篇文章

那~~~

就先醬溜







惡盡島好好看喲




我要染頭髮




誰也不能打攪我睡覺




摩爾莊園好好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