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每天下班後.......

腳痠到痛死了

因為站很久

腰很痛

因為彎腰聽交班

每天都很緊張

老師人很風趣

不過該嚴肅時

真的超級嚴肅

有時候四點半過後

還跟我們聊聊天

溝通實錄的資料收集的差不多了

ORDER也翻譯的大概懂了

不過最緊張得應該是做技術的時候吧

怕做錯會傷到個案

而且有時候要收集資料須要跟個案聊天時

有時說一說就會有一段停滯空白期

尷尬的要命

不過總算收的差不多

不過因為性別問題

我有點緊張做FOLLY CARE

還沒做喇

聽說有人已經做到ON FOLLY了威

好強!!!





---------------------我是第一條分隔線-----------------------

我決定實習三周都要留宿

結果現在才第一周周休就要大停電

=            =

傻眼威

下禮拜還要停水

是怎樣

我們實習留宿不是人噢

真是怒了

結果我學生證也不見了

進出宿舍要刷卡威

難不成要我一直等到有人剛好進出刷卡嘛

吼~~~~~~

不順心~~~~

-----------------------我是第二條分隔線-------------------------

我要留宿努力用功

可是沒有人一起留

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寢室只剩我一個人耶

好恐怖

晚上又停電

可惡喇~~~~~~















努力寫溝通實錄


停電沒飯吃


目前餓肚子中


留宿偷得浮生半日閒


停電半夜一人好危險


唉~~~~

看別人親親我我真是.........










只有泡麵吃的周末

別人都出門約會吃大餐

我都行程空空

唉~~~~~~

抱著藥典睡吧










最近愛上英文歌

喜歡看跟寵物有關的感人片子









敏感.........

很容易會有一種..........

哀戚感........







WE AR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