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基本護理學實驗上課

我一整個早上都很昏昏沉沉

因為昨天很晚睡(整理作業

然後1點多吃安眠藥睡覺

((沒辦法~要不然還不知道要在床上滾多久

下午基護實驗我就決定要打起精神

因為要上「體液」

挖勒

體液不認真

到時候幫病人掛錯點滴=       =

可是我又很想睡覺

這時老師就問「誰要當病人呀...........」

光聽到這我就跳出來「我~~~~~」還一面走向老師

(((因為不做事會睡著阿=ˇ=

老師(不懷好意)看了我一眼:「是示範打針噢.........」

我立即回身:「那算了!!」

老師又說:「自願不可後悔噢.........((((奸」





...................=         =

很悲慘的~~

我就要上死刑台嚕((((淚

原本親愛的佩琪跟安辰願意頂替我

但是老師很high(?)的執意要我

算了.......

反正也真的是我自願的太快了...........

我帶著一種必死的心情........上了病床......

嗚嗚嗚嗚嗚..........

我怯生生(?)的問老師:「很痛嗎........?」

老師喜孜孜(?)的說:「很痛呀~~就像骨頭被刺到一樣~~」

.....................=口=

老師ㄧ定不知道何為善意的謊言=          =










當老師在消毒時

我整個人都在抖抖抖抖抖.........

旁邊的噗妮同學還很有經驗的說:「不要動噢........打錯還要重打.......」

我將右手交給了老師

左手緊緊環抱住當下離我最近的同學的腰

左手心還緊緊握住她的手腕

當老師說深呼吸時..........

我差點被口水哽到

我整個人埋進安辰的肚子裡

針刺下去時

我的眼淚狂掉

還掉到安辰手上

其實很痛......但是也只有刺下去時而已.......

恐怖的是.......全班的驚叫聲........

叫的像我手臂被老師用針整個刺穿一樣=          =

後面老師把硬針抽出

留下軟針

接上針管

開始...抽我的血.......

「牛牛~~你的血是黑的耶.......」

我驚訝的忘記一切轉頭

看到我手上插了一支針

黑黑的血(冏RZ)

後面老師邊講解邊抽我的血(還好喇~只有一開始流的是黑的)

結果講解到一半時

針管突然整枝彎到旁邊((針還在裡面

「ㄚ阿~~~」全班的肺活量阿~~~~~

老師看了一眼說:「針是軟針喇.....」

還握住針管左移右晃說「不會痛喇~~對不對~~牛牛.....」

我真是傻眼

老師阿老師

雖然不會痛

但是你移的也太爽快了吧

而且還會有一點痛阿=口=.......







後面針就拿出來了啦

我真是........精神都被嚇來了= =





















今天真.......痛阿.........

(有黑青耶!!)
(一碰就痛的黑青=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