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星期六都有固定的課要上

 

結果這一次

 

因為中秋節而放假了

 

害我有一點點空虛

 

平常我星期六都要和妹妹一起上國標舞

 

呵呵呵

 

很出人意料吧

 

大家一聽到我要上國標

 

臉上都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

 

懷疑度百分之百

 

嘖嘖嘖

 

真是讓我心裡吹起一陣冷風呀

 

其實我也是很有才華滴

 

大家真是太過份拉> <

 

((把話題拉回來

 

咳咳咳

 

我是要說

 

因為中秋我就不用上課了

 

但是颱風又來

 

不知道明天的烤肉成不成ㄚ

 

颱風拜託快轉彎~別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